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首页

最新资讯

学习雷锋精神,你我志愿同行

时间:2024-03-11  作者:  点击:

雷锋精神,服务社会


为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大学生道德素养,我系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美术系“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通过实践践行雷锋精神,倡导全系学生积极参与,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校园氛围。


开展团日活动




我系团委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前往东街街道安康社区进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美术系各团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学做雷锋。使青年学生努力成为永远跟党走的一代、弘扬民族精神的一代,培养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


学雷锋活动意义




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美德。此次活动,是我系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会影响越来越多的志愿者们,秉承着“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活跃在校园内外的各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