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首页

最新资讯

喜报 | 我校宣讲团入选“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志愿服务宣讲团队

时间:2023-11-30  作者:  点击:

喜报


2023年“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志愿宣讲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和国际交流,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中国外文局文化传播中心、浙江大学、中国文物报联合发布了《关于遴选2023年“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的公告》。对服务人数及团队信息等申报资料进行了认真审核,遴选了1000支团队,作为2023年“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志愿宣讲团。

其中,我系宣讲团"画中话,翩惊鸿"队入选“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志愿服务宣讲团队。

“中国历代绘画大系”是2005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批准,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持续关注的一项规模浩大、纵贯历史、横跨中外的国家级重大文化工程。

画中话,翩惊鸿宣讲团共有十人,由美术系王晓光作为指导老师,牛超群同学担任队长,成员为:类兴童,赵宇馨,康升 ,章雨碟,王桂璇,牛超群 ,杜宣睿,郑彦幸 ,黄欣然,路钰川。



接下来宣讲团将按照宣讲计划,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形式,扎实开展好“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志愿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