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首页

最新资讯

美术系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9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打造规范化建设示范项目为抓手,着力在推动主题党日守正创新、提质增效上下功夫。美术系学生及教工党支部分别于于2023年11月16日开展了“强化党建引领,助力示范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通过专题学习研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结合时代特点和专业特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



11月21日,美术系党委组织支部党员参观黄文秀纪念馆,亲身感受优秀校友黄文秀同志的英勇事迹和高尚品格。在系党委带领下,美术系各支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建的新思路、新途径、新载体、打造基层党建理论学习新模式。长路漫漫,惟有奋斗。当今,中国青年是幸运而责任重大的一代,我们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以奋斗者之蓬勃姿态坚持党的领导,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