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首页

最新资讯

叮咚~美术系团委学生会十一月份工作小结来喽!

时间:2023-12-01  作者:  点击:

团委办公室

在本月团委办公室组织了迎新晚会节目活动的策划与编排,此外还与宣传部、纪检部、组织部等多个部门工作进行了对接,协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纪检部

纪检部在本月抽查画室卫生10次,宿舍卫生5次。每天检查专业课到课人数。检查并汇报专业课到课的情况。做好明确记录并拍照。画室卫生不达标的进行系内通报批评,并从新打扫整理画室卫生。晚上检查学生晚自习签到签退情况并核实学生请假情况。每周要带各班生活委员及纪检部成员抽查学生宿舍卫生,宿舍卫生不达标要进行系里通报,并通知班级进行整改。




组织部

本月组织部统计了各班团员人数以及男女人数,整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简报及汇总表,同时还整理了校级组织人数统计。汇总11月份团日活动。



宣传部

宣传部本阶段负责了剪纸刻画宣传大板的制作,在赛前部门成员积极刻画宣传板为系活动的顺利举行添砖加瓦。其次部门成员每天为即将到来的美术系迎新晚会做准备,每个人积极参与表演、每天排练来迎接不久后的迎新晚会。




学生会办公室

在本月,为即将到来的迎新晚会进行筹备,我们挑选各类节目,在各个部门中找到符合节目的人选,我们经过筛选并与各个部门部长进行节目对接,最后确定下来节目以及人选,每天晚上组织大家认真排练节目,鼓励同学们,加强大家的积极性,希望能够更好的展示美术系的风采。



学习部

学习部每周都会从美术系的各个班级中挑选出许多优秀作品,挂到逸夫楼进行展出。并且在第十一届剪纸刻画大赛中,我部积极参与,将剪纸的传统文化和意义宣传开来,让同学们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




文娱部

我部为迎新晚会的到来,为了能给同学们带来更好的节目,准备了舞蹈和走秀,并进行了练习排练,每位部员都积极配合,并顺利过了初审,之后我们文娱部也会认真练习,在迎新晚会上给同学们展示更加精彩的舞蹈。我们本着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态度,去面对所有热爱文娱的同学们!争取在每次活动都会有不一样的文艺节目!



外联部

本月我部开展外联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了外联活动。为迎接此次迎新大会,我部全体成员为参演节目而做出充分准备工作,积极排练节目,为此次大会积极做出自己的贡献。



融媒体中心

本月我们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主要工作涉及微博宣发、推文写作。对迎新晚会的节目进行了一个安排和排练。 推文写作是我们的重点工作之一。我们共撰写了二十七篇推文,这些推文不仅展示了我们系部活动的多种多样,也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同时我们还承担了活动记录拍照的任务。认真记录了每个活动的精彩瞬间,通过图片展示活动的氛围和场景,让更多人感受到我们系部活动的热情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