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首页

最新资讯

加强廉政建设,持续正风肃纪

时间:2023-11-20  作者:  点击:

清廉建设


一个时代的绚烂,依托于清廉之精神;然而清廉之士的造就,也需要时代的呼唤。我们生逢盛世,生于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应勇于担当责任。爱国之志,清廉为本。我们这一代人,受时代之红利,更要以廉者的姿态为时代而奋斗,用自己的青春热血来充实爱国之志。


新时代青年,生在阳光下,长在清风中。



举世混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悲惨局面我们不曾面对。但是双目清清却不能让自己两手空空,我们应当从前辈那里接下这份责任,从理论学习、监督检察与自身建设三个方面推进反腐败斗争


践行监督检察,为斗争构建坚实的后盾。



古人所言众人拾柴火焰高或许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不能造成多大的影响,但看似渺小的力量说不定会产生蝴蝶效应。如若我们时代青年没有勇气去监督检察我们目光所及之处的腐败,那么这基层之腐败所造成的巨大危害我们就不能够以一己之力完全承担。身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的我们,的确没有权利去检察,但群众的双眸便是我们能够维护社会清风的重要法宝。所以,时代青年们应当加强个人监督能力,守住一方清净,便可护得这一世间之安宁。


重视自身建设,为斗争守住最后的防线。



批评分为他人批评与自我批评,反腐倡廉亦然。我们应当积极主动监督腐败,但同时也要记得加强自身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若想扬这两袖清风便要护住这衣衫无尘。我们身为时代青年,应当明晓时代责任,也逐渐拥有了社会身份。因而,加强自身建设便是我们青年应当担负的重任。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的自身建设是我们当代青年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