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首页

最新资讯

喜报 I 我系教师在“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基本功展示”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11-04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山西省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若干措施》要求,抓好美育教师源头培养,提高美术教育专业教师的综合素养、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10月14日,2023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在山西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展示活动奖项设置个人全能奖、个人单项奖、优秀组织奖,其中个人单项奖包括教学展示(微课)、专业技能展示、审美和人文素养展示(经典美术作品赏析)。我系教师于越、刘冠举、刘磊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和三等奖3项。








本次展示活动不仅是对全省美术教师综合素养的一次检阅,也为参赛教师搭建了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激励着美术教师以此为契机,把教学基本功训练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近年来,我系高度重视教师专业能力的提升,积极组织参加国家级省级各类专业比赛并屡获佳绩,充分展现了我系教师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