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首页

最新资讯

十月学生工作情况总结

时间:2023-11-03  作者:  点击:


团委办公室担任了自律监督委员会筹办、趣味赛、剪纸刻画大赛、迎新晚会等各项活动策划案的编写工作,与学生会办公室互相配,保障各项任务顺利完成。此外团委办公室还与宣传部、纪检部、组织部等多个部门工作进行了对接,协调各项工作进行。



每周检查并汇报专业课到课的情况。随机抽查检查画室卫生,做好明确记录并拍照。画室卫生不达标的进行系内通报批评,并重新打扫整理画室卫生。晚上检查学生晚自习签到签退情况并核实学生请假情况。每周要带队抽查学生宿舍卫生,宿舍卫生不达标要进行系里通报,并通知班级进行整改。


2105B


本月,我部门组织部员统计并更新我系团员人数、积极分子的个人情况。组织各班开展团日活动,在此过程中同学们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让此保证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还将各班团员资料进行整理,积极参与组织趣味赛,筹备迎新晚会节目等。


3423C


宣传部本阶段负责了趣味赛的宣传及项目筹备等工作。赛前负责运动趣味赛的组织宣传,完成宣传大板;同时参与讨论运动项目内容及相关规则的制定;赛中负责裁判工作及赛后道具处理等。针对社会实践报告,部门成员进行检查、分类整理。在美术系第十九届学生代表大会结束后,宣传部紧锣密鼓制作出宣传板报庆祝大会顺利完成。同时,根据工作安排,针对迎新晚会部门成员根据自身所长选择表演项目每天进行排练为正式演出做准备。


2019B


学生会办公室组织了自律监督委员会的筹办、统筹各部门组织趣味赛的开展、组织动员学生参加剪纸刻画大赛和迎新晚会等各项活动的准备工作,与学习部部共同评选优秀作品在逸夫楼进行展出。同团委办公室互相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完成。此外学生会办公室还与文体部,学习部等多个部门工作进行了对接,协调各项工作进行。


661D4


自国庆假期结束后,学习部每周从美术系的各个班级中挑选出许多优秀作品,在逸夫楼进行展示。在我系校庆展览展示过程中,我部成员在展厅维持秩序。在趣味赛活动中,我部负责力拔山兮的活动项目,以及对道具的发放等任务。为积极参与迎新晚会,我部集思广益,积极排练舞蹈与相声,期望为同学们带来最佳的观赏效果。


1BD5F


18792


文娱部负责组织推动我系文艺事业的发展,在啦啦操训练中,成员积极配合,积极练习,在校长杯和系篮球赛中进行了精彩表演。同时针对礼仪接待,进行了专项训练。同时,认真参与组织系部趣味赛,迎新晚会节目的准备工作。


19F79


我部与校学生会合作,共同参与外联活动。在美术系趣味赛活动中,我部负责“愤怒的小鸟”这一项目,通过部员积极努力争取,为趣味赛成功购买了游戏道具。同时,为迎接迎新大会,部内为参选节目展开讨论,集思广益,积极排练舞蹈和歌曲,争取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34B93


本月我们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主要工作涉及微博宣发、推文写作,在篮球赛和趣味赛中通过拍照记录活动。

推文写作是我们的重点工作之一。我们共撰写了二十八篇推文,这些推文不仅展示了我们系部活动的魅力,也为参与者和观众提供了难忘的回忆。同时我们还承担了活动记录拍照的任务。认真记录了每个活动的精彩瞬间,通过图片展示活动的氛围和场景,让更多人感受到我们系部活动的热情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