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美术系第三届“爱国主义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25  作者:  点击:

 

美术系第三届“爱国主义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201110日下午1700由长治学院美术系团委学生会承办开展的第三届爱国主义知识竞赛于长治学院南校区逸夫教学楼502教室顺利进行。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广大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我系特意组织此次悠悠爱国情,党团在我心的爱国主义知识竞赛,使同学们在严肃激烈但又不失热闹活泼的竞赛活动中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并更多的了解爱国主义知识。

主持人:陈思怡  张含硕

嘉宾:美术系党总支书记许荣叶老师  

美术系团委挂职副书记杜扬老师

美术系组织员王晓光老师

   比赛过程中,亲友团通过微博长院美术系带队伍话题打call,为小伙伴加油!打call排名靠前队伍将在总比分加10分!

比赛开始

1、志在必答

   此关为必答题,共有30道选择题,在发出开始答题的指令后便可答题,紧张而又激烈的氛围就此拉开。

 

2、过目不忘

   此关为必答题,答题组可自行选择长句或短句,ppt演示的10秒内记住答题内容,在主持人发出开始答题指令时,方可答题。比赛真是愈加紧张激烈啦!

 

3、非黑即白

   此关为必答题,由主持人读题,ppt演示,在主持人发出开始答题指令时,方可抢答,抢答方式为捏爆气球示意工作人员哦!竞赛已然进入白热化阶段。

   前几轮的比赛紧张又刺激!接下来是抽奖环节!

 

4、背水一战

   终于迎来最最惊险的最后一关了,此关为自选题,前三关高积分的队伍可获得优先选择卡,还有拥有选择答或不答的权利哦!

比赛结果

一等奖:美术1902

二等奖:视传1902  美术1901

三等奖:美术2002  视传2002  视传2001

优秀奖:美术2001  视传1901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深层次地了解爱国主义知识,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最后,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