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欢迎广大学子报考长治学院美术系!

时间:2020-07-26  作者:  点击:

热烈欢迎各地学子报考长治学院美术系!

 

1历史沿革

美术系于2000年建系以来,抓住机遇、深化改革,在实现地方应用型本科教育转型的同时,进一步加深办学内涵、扩展办学思路、提升办学水平,为美术和设计类学子们的成长与成材,奠定坚实的基础。

 

2系部概况

现有教职人员45名,并聘请了数名国内著名的专家、学者为本系的客座教授,共同形成了一支学科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为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利的保证。

美术系开设有美术学和视觉传达设计两个本科专业。拥有优良的教学环境,设有基础教研室、中国画教研室、油画教研室、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四个教研室。陶艺工作室、壁画研究室、彩塑研究室、彩塑壁画实验室等专业实习实训场所。同时,为更好推动我院转型发展需求,成立美术系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为学生日后的创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2019年我系四名教师创作的四件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在老师指导下一位同学的作品入围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并被中国陶瓷博物馆永久收藏。我系一向重视教学实践环节,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历届学生在国家、省级各类美术作品展及各类设计竞赛中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50余项,为学院赢得盛誉。

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平日里会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迎新晚会、社会实践和暑期“三下乡”等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

  

    还会举行校运会、篮球足球比赛、短视频大赛、手绘大赛、剪纸刻画大赛等比赛活动。

 

3毕业作品展示

美术学专业毕业作品将独特的视角伸向人生百态,定格于颜料画板之间,浸润于墨迹之中。让我们共同欣赏我系部分毕业作品。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作品。设计是一种感受,一种心态,一种表达方式。让我们走进设计者的内心深处,去领略他们的设计理念。

 

 

 

在九月迎来最美的相遇!

长治学院美术系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