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长治学院美术系评估倡议书

时间:2019-10-14  作者:  点击:

 

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喜迎祖国七十华诞,我院也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审核评估既是学院面临的重大挑战,又是重要的发展机遇,不仅关系到学院的长远发展,更与全体学生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在此,长治学院美术系学生党支部、美术系团委学生会发出以下倡议:

一、迎接评估,提高认识。评估工作迫在眉睫,作为长院学子,我们应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事事都是评估内容”,真正做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认真学习《审核评估学习手册》,了解评估指标体系,明确目标任务。随时准备参加评估专家组指定召开的座谈会,对来访的专家要主动问好,讲文明、懂礼貌。

二、迎接评估,优化学风。学习是学生的本职,我们要坚守初心,以端正的学习态度和明确的学习目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遵守课堂纪律,做到认真听讲,做好课堂笔记,积极思考和回答问题;准时上课,无迟到、早退、旷课等现象,坚决杜绝不认真听讲、随意说话、看手机、戴耳机等不遵守课堂纪律的不良现象;做到教室前排不留空座,进课堂不带零食、不吃东西,保持整洁干净的画室、教室环境,积极参加第二课堂,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三、迎接评估,提升素质。作为参与评估的主体,我们要结合学院的统筹规划,将自己的学习生活融入其中。行为文明、形象端庄、穿着大方得体;营造无烟校园;杜绝乱扔垃圾、大声喧哗、打闹等现象;就餐自觉排队,无铺张浪费现象;尊敬师长、礼貌待人,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四、迎接评估,共创文明宿舍。遵守宿舍安全规定,注意用电安全,不使用违规电器;不挂床帘;积极创建优美的校园宿舍环境,做到宿舍物品摆放整齐、地面干净卫生;不在宿舍饲养宠物;积极维护室友之间的友谊,关爱室友,努力营造安全、卫生、文明、舒适的宿舍环境。

在我院迎接评估工作的关键时刻,我们应积极行动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文明长院人!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专家组的到来,以优异的成绩为我院评估工作添砖加瓦、贡献长院学子的力量!

 

 

长治学院美术系学生党支部

长治学院美术系团委学生会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