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美术系202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会

时间:2024-04-06  作者:  点击:

西部计划


以青春之名 赴西部之约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学生服务意识,美术系积极响应并于2024年3月26日举办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旨在让美术系的学生们更深入地了解西部计划,激发他们投身西部、服务基层的热情,同时为西部地区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宣讲会上,详细介绍了西部计划的背景、意义及实施情况。他们通过生动的案例和真实的经历,向学生们展示了西部地区的美丽风光和丰富文化,同时也阐述了西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此外,还重点介绍了西部计划的招募条件、政策保障以及服务内容等方面,让学生们对西部计划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




此次美术系举办的202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学生们对宣讲会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参与度。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不仅增强了对西部地区的认识和了解,更激发了他们投身西部建设的决心和信心。许多学生表示,他们愿意将所学知识和技能运用到西部地区的建设中,为西部地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