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美术系雷锋月活动小结

时间:2024-04-01  作者:  点击:

雷锋精神,服务社会


雷锋月,一个以纪念和发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特殊月份,每年都会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股学习雷锋的热潮。今年的雷锋月,美术系学生积极参与,通过实际行动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2024年3月4日,我系团委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前往东街街道安康社区进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学习雷锋精神




3月10日至20日,我系开展消防安全义务宣传。通过组织创作消防主题绘画作品,从中挑选八张优秀作品展出。



3月22日,美术系组织党员、团员、积极分子对南校区井盖进行美化彩绘。主题以24节气、山西传统民俗、太行山水等为主。



美术系各团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学做雷锋。使青年学生努力成为永远跟党走的一代、弘扬民族精神的一代,培养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


美术系团委将继续发挥团队优势,深入挖掘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吸引更多学生参与到学习雷锋、践行雷锋精神的行动中来。鼓励我系学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去书写青春无悔、不负韶华的灿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