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美术系召开团学骨干座谈会

时间:2024-03-16  作者:  点击:

2024年3月12日,美术系召开团学骨干座谈会,美术系党委书记苏伟林老师、党委副书记张勇老师以及团委负责人王晓光老师出席会议。



严字当头  加强学生干部工作


党委书记苏伟林老师在座谈会中指出,学生干部要具备高尚的思想品德、出众的才能、勤劳肯干的精神、出色的工作能力以及廉洁奉公的精神,对学生干部的奖惩制度做了进一步规范。同时强调学生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各部门相互配合,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可以共同进步。紧接着党委副书记张勇老师强调了学生干部工作方式方法,对学生工作的成果给予肯定并提出改进意见,对学风建设提出要求。最后团委负责人王晓光老师在座谈会中希望大家可以鼓足干劲,将新学期工作圆满完成。



小结


通过座谈会不仅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加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将通过不断努力建设好美术系,为美术系和长治学院的发展积极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