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我系融媒体中心第二次换届大会网上顺利举行

时间:2020-05-16  作者:  点击:

2020514日,长治学院美术系融媒体中心第二次换届大会在钉钉APP举行。

过去的一年,原主编赵泓翔同学带领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共同努力,融媒体中心从无到有、由小到大,并取得了长足进步,受到全体师生的认可。加此次换届大会的老师有团委书记郭晓晓老师和团委挂职副书记杜扬老师以及融媒体中心干事、各班代表。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团歌中拉开了序幕:

 

我系融媒体中心第一任主编赵泓翔做工作报告:

 

经大会选举,郑鹏雁同学当选我系融媒体中心第二任主编:

 

我系团委书记郭晓晓老师祝贺本次大会圆满成功,并向同学们转达了系领导老师对我系融媒体中心第一任主编和同学们的认可和肯定,同时希望第二届融媒体中心干部在郑鹏雁同学的带领下继续前进。

 

第二届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在上级党组织和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老师和学长的帮助和关怀下,必将以饱满的热情,扎实地推进我系融媒体中心的各项工作,团结一心、不懈努力,将我系融媒体中心打造成一个更有效率、更加出彩的宣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