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展览讲座 > 正文

展览讲座

开明画院书画作品巡展在我系美术馆开展

时间:2019-06-20  作者:  点击:

文以载道,翰墨传情 | 我们以书画言志,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

由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办的“奋进新时代、共圆中国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民进山西开明画院书画作品巡展,在长治市长治学院南校区美术馆正式开展

 

说明: IMG_256

 

出席开幕式有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高新文、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山西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名誉会长徐文龙、民进山西开明画院副秘书长刘峻岭、长治学院党委纪委书记成广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志刚、市政协教科文体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刘振华、长治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秦晋荣、长治学院美术系党总支书记许荣叶、长治学院美术系主任苗勇忠、党总支副书记张勇、民进长治市委主委史淑枝、民进长治开明画院院长赵旭鹏以及美术系师生。

说明: IMG_257

 

说明: IMG_258

 

说明: IMG_259

 

说明: IMG_260

 

此次“奋进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书画巡展得到了各市委会和省直属基层组织的大力支持。参展作品或讴歌新中国的伟大征程,或描绘祖国大好河山,或书写相国发展的壮丽画卷,亦或表达山西民进以党为师,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说明: IMG_261

 

说明: IMG_262

 

说明: IMG_263

 

说明: IMG_264

 

说明: IMG_265

 

说明: IMG_266

 

会员们笔下的一撇一捺,一景一物无不体现出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的挚爱与颂扬之情,也凝聚了山西民进会员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期盼中华振兴的一片真心挚情。

 

说明: IMG_267

 

说明: IMG_268

 

说明: IMG_269

 

说明: IMG_270

 

说明: IMG_271

 

说明: IMG_272

 

文以载道,翰墨传情。谨此我们以书画言志,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祝福伟大祖国富强昌盛,欣欣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