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展览讲座 > 正文

展览讲座

美术系2018秋季写生展盛大开展

时间:2018-12-24  作者:admin  点击:

  长治学院美术系2018年秋季写生展“徽色”展览于2018年12月24日,在长治学院南校区美术馆(南校区图书馆负一层)顺利开展。

 
 

 
    徽州的色彩淡雅清秀、不尚繁华, 给人一种安静空灵的美感,漫山遍野都有一层雾气笼罩,形成徽州独有的美。我们用笔墨细细体会徽州的柔软与细腻。无论是青瓦白墙的房屋或是喜朴勤劳的乡民,亦或是连绵不断的细雨和古色古香的牌楼,都展现出它们独有的不同的美妙与精彩。
    “问余何意栖碧山,笑而不答心自闲。桃花流水自然去,别有天地非人间。”不论是徽派建筑的青瓦白墙,还是江南水乡的山清水秀,安徽用他独有的气候和环境,用他瑰丽的建筑与文化,为我们描绘了一幅独属于徽州的色彩。
 
 
 
 



 
 
 

印象徽州
 
本次展览得到了本系学生和全院学生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预祝本次美术系2018年秋季写生展“徽色”展览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