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系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座谈会在线上召开

时间:2020-06-06  作者:  点击:

202064日,美术系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座谈会在线上召开,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郭晓晓老师与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的历程,回忆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

会议中,郭晓晓老师带来了系党总支对毕业生们提出的殷切希望。希望他们不管在哪,都要带着快乐,带着阳光,带着自己发光的灵魂,带着党教会你们的一切越走越远。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每位党员在回顾往昔中感怀党恩,在重温入党志愿书中铭记宗旨。

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