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防“疫”有我--学生党员参与社区战“疫”活动(二)

时间:2020-03-01  作者: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郝冉迪

 

情况介绍

入党积极分子,美术1801班,在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蔡家巷社区日常小区消毒,检查出入通行证等。

感想

共情你我、众志成城共同战。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疫情发生后,我们协助小区工作人员利用微信、喇叭、张贴宣传传单、悬挂条幅等方式做好疫情宣传,不信谣,不传谣。每天与小区工作人员对小区进行消毒。

这是一场生与死的较量,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是我们中国的体现。殷忧启圣、多难兴邦、共同战、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共同努力、同舟共济。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何晶优美

情况介绍

共青团员,美术1801班,山西省长治市上党区西申家庄社区检查出入口登记以及出入人员是否戴口罩。

感想

在国家危难时刻,总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感谢他们,向他们致敬!

 

王宗泽

情况介绍

入党积极分子,美术1801班,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唐兴镇春雷铜材厂新建一区记录出入车辆、监测体温等。

感想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一刻也不敢松懈,全民都在为打赢这场战而做努力。除了奋战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还有许许多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坚守职责、传递能量的人。他们,就是我们的平民英雄!

 

郭贺花

情况介绍

入党积极分子,视传1803班,在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负责小区门口出入人员登记和体温监测,并普及防疫知识。

感想

这段特别的经历使我明白:助人自助,帮助别人就是在帮助自己!看着疫情的数字逐天下降,想着春暖花开的日子即将真的到来,心情就豁然开朗,再等一等,我们就可以在春暖花开时相见,期待!

 

安冉

情况介绍

入党积极分子,视传1803班,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裕丰苑小区记录外来人员信息以及出入通行证。

战“疫”感想

抗击病毒这就是一场战争,医院即是战场,所有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警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守在村口顶着雪还坚守阵地的大爷们都是战士。所有牺牲者都是烈士,应该向他们深深的致敬!

 

王宇泽

情况介绍

共青团员,美术1901,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晋阳湖新区参与防疫,登记签到检查外来人员,检查出入行人和车辆的出入,检查社内人员体温。

感想

在这场严峻的病毒考验中,我们虽然不能像辛勤的医务工作者一样冲在防疫防控最前线,但是我们作为时代先锋大学生,一定要有敢为人先的精神。在工作时我看到了很多:疑似患病的患者,好心人的帮助,以及和我一同工作的志愿者的认真严谨,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下,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最快最好的取得胜利。

 

王奕力

情况介绍

共青团员,美术1901班,山西省长治市平顺县,主要工作是从早上8:00到晚上21:00期间负责检查出入行人和车辆的出入证、体温监测,协助社区对商务小区进行信息排查收集及防疫知识宣传工作。

感想

每个人尽一份力,发一点光,汇聚萤火之光,照耀整个星河,万众一心,冲破枷锁,即使山川异域,我们也依然风月同在。愿疫情早日离开,愿春天早些到来。众志成城、科学应对、群防群控、战胜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李昱锋

情况介绍

共青团员,美术1901班,山西省霍州市沟口村义务看护疫情防控,登记签到检查外来人员。

感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工作中,我的职责就是设卡登记来往车辆,对过往行人进行体温检测,劝返外来车辆。为国家为武汉贡献一点绵薄之力,为一线工作者减轻一点压力,这是我的义务这也是我的职责。

 

曹玥

情况介绍

共青团员,美术1902班,在内蒙古乌海市铁路小区担任志愿者,主要负责对出去人员、车辆进行登记检查。

感想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医生、警察、那些疫情期间依旧坚守岗位的人们,他们冲锋陷阵,为我们这次的攻克疫情做出巨大贡献,我作为一名长治学院美术系的学子,我也想为社会献上一份力量。

 

石泉

情况介绍

共青团员,视传1901班,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洛塘镇,洛塘镇医院负责检查进出入人员的体温,并做好记录,并发放《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手册》和口罩等防疫物资。

感想

疫情防控是一场人民战争,需要每个人参与进来

 

白志庆

情况介绍

共青团员,视传1902班,山东省菏泽市单县人民路中学对面鸿儒雅苑 登记签到外来人员。

感想

我看到了逆行者背后的责任与担当,明白了无灾无难、山河无恙之后的艰辛,看到了大家渴望战胜这次磨难的决心。我们相信,我们将度过一个与往年无差的春天!

 

杜伟康

情况介绍

共青团员,视传1902班,山西省临汾市古县相如盛垣小区登记签到检查外来人员,检查出入行人和车辆的出入,检查社内人员体温。

感想

致敬每一个默默无闻奉献付出的中国人。我相信,当和熙的阳光再次温暖了整个天际,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再次相聚。那时,有你们在,我们一定赢!

 

相信在我们平凡而勇敢的青年战士"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终将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