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防“疫”有我--学生党员参与社区战“疫”活动(一)

时间:2020-02-29  作者: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在全民防疫的关键时刻,我系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积极投身于家乡社区的防疫工作中。

 

韩慧娟

情况介绍

学生党员,美术1602班,在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朱坑乡兴东村进行志愿服务。

战“疫”感想

我的家乡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属于疫情重灾区,抗击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每个公民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不可替代的统筹协调作用,我们基层秉着“党群团结一心,坚决战胜疫情”决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平遥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周方正

情况介绍

学生党员,视传1602班,在甘肃省兰州市雁南路雁宁路社区进行社区志愿服务。

感想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既是一名党员,在党和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党员就应该冲在第一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祝愿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早日取得胜利!

 

 

戴中玉

情况介绍

学生党员,美术1701班,在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公路管理段进行志愿服务。

感想

“我的家乡属于山西省疫情重灾区,空旷的街道、无人的村庄以及风驰的救护车,更加坚定了自己要参与到这场疫情战中的信心。对我而言,是我们青春正当时该有的样子,更何况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国难当头,每个中国人,每个青年人都应该有这种想法。”

 

王刚

情况介绍

共青团员,美术1701班,在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魏店镇康家坡村东小路口进行志愿服务。

感想

科学防控,出门戴口罩,我的家乡人虽然不多,但疫情当前,科学防控人人有责,国家有难,作为大学生理应承担责任和使命。

 

李莎

班级

学生党员,美术1701班,在山东省泰安市天宝镇进行志愿服务。

感想

作为一名当代青年,我想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为家乡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贡献一份青春力量。待疫情散去,我们共赴春暖花开。

 

尹红艳

情况介绍

共青团员,美术1701班,在甘肃省定西市岷县岷阳镇进行志愿服务。

感想

“科学防控,出门戴口罩。愿你我相对,早日摘下口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李奇

情况介绍

学生党员,美术1701班,在山西省沁源县社区进行志愿服务。

感想

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该时刻关注疫情防控情况并积极到所在社区报到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我们在家乡需要的时候、尽己所能,贡献力量,践行“我是党员我带头,阻击疫情我先行”诺言,展现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陈明

 

班级

共青团员,美术1702班,山东省泰安市边院镇陈洼村进行志愿服务。

感想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退伍军人,虽不像一线医护人员那样坚守岗位,抗击疫情,但我也希望能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帮助别人,特别是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理应在这困难站出来、冲在前,做到退伍不褪色,尽显当代大学生风范。

牛梦茹

 

情况介绍

入党积极分子,美术1702班,在山西省长治市桃园村社区进行志愿服务。

感想

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郭慧

情况介绍

学生党员,美术1702班,在山西忻州县区供水公司进行志愿服务。

感想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十万火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刻不容缓。我们共同努力,和疫情一战到底,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樊亦辰

情况介绍

学生党员 ,美术1702班,在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孟家堰村进行志愿服务。

感想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关键时刻要冲锋在前,做到党在我心中,我在群众中。尽己所能、服务社会。为抗击疫情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魏杰

情况介绍

学生党员,视传1701班,在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东洪驿村进行志愿服务。

感想

我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发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主动站出来做贡献,与工作人员共同抗击疫情。

 

王晋鹏

 

情况介绍

学生党员,视传1703班,在山西省吕梁市临县安业乡刘家圪台村进行志愿服务。

感想

我们作为一名学生预备党员,我们应该在疫情面前站出来,为我们的早日战胜疫情做一些贡献。中国加油!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