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2017初雪 ——美术系团总支学生会志愿主题活动

时间:2018-04-11  作者:admin  点击:


       2017年12月14日,长治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校园的道路上结起了一层冰,湿滑难行的道路给我院师生出行带来很大不便。但是,严寒挡不住美术系同学们的热情,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的身影。长治学院美术系的青年们在第一时间快速反应,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全力以赴投入到扫雪铲冰的行动中。
       美术系的志愿者们个个奋勇当先,热情满怀,利用铁锹、扫帚等扫雪工具进行扫雪、铲冰,有的用旧木板刮地面的冰块,有的用扫帚扫,还有的干脆用扫帚把儿捣,整个扫雪场面井然有序,配合默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我们将图书馆、教学楼、办公楼、食堂等几个主要活动场所分别清扫出几条主干道,走在校园的师生们脸上再没有行走在积雪之上小心翼翼的表情。虽然寒风凛凛,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的头上却都渗出了汗珠。
       在本次由美术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的铲冰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扫雪的过程中践行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者精神,方便行人出行的同时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用自己的微笑服务、诚挚奉献,谱写了博大校园最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