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喜报:美术系四位教师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

时间:2019-09-25  作者:  点击:

全国美术作品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举办,是我国美术界的奥林匹克大会,展览全面检阅五年来中国美术队伍的最新成果,是五年举办一届的最高水平、最大规模、最具学术性、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2019年举办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全面展示近五年来中国美术事业的发展和成就,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美术展览复评结果揭晓,我系有四位老师美术作品入选:许华林老师的中国画作品《新里程》、李翔老师的壁画作品《科技通达》、党永田老师的陶艺作品《氤氲》、高哲老师的水彩画作品《青春绽放过的地方》。另外,由我系张景莉老师指导,学生郭雅梅创作的陶艺作品《秋实》初评入围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并被中国陶瓷博物馆永久收藏。

对以上入选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入选作品

中国画作品 《新里程》

作者:许华林

壁画作品 《科技通达》

作者:李翔

 

陶艺作品 《氤氲》

作者:党永田

 

水彩画作品 《青春绽放过的地方》

作者:高哲

 

作品名称:《秋实》   学生姓名:郭雅梅

指导老师:张景莉

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初选入围,被《中国陶瓷博物馆》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