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长治学院美术系义务兑零活动

时间:2023-03-03  作者:  点击:


    为了奉行服务校园、奉献社会,无愧人生的宗旨。在学院的正确指导,美术系学生会各部门积极策划和配合,于3月5日雷锋日举行了“学雷锋义务兑零”活动。
   本次的活动的内容是以义务给坐公交的乘客兑换零钱,活动地点在东明大酒店门口21路公交车站、东博园公交站及东客运站,三个公交站台进行。
   通过此次活动给予我系大学生一个服务社会融入社会的机会,从而促使我校我们大学生更好的与社会接触。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在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而我们的这个活动能为大学生提供一个与外界交流沟通的舞台,从而能更好的展示我校第二课堂文化的风采!而且通过这个活动可以提高人们相互信任,增进市民团结意识!
   这次 “学雷锋义务兑零”活动已经结束,但社会实践给学生带来的影响却远没有结束。大家走出了校园的象牙塔,走向社会,到社会的大课堂上去经受风雨,见识世面,检验知识,锻炼能力,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广阔的社会,还有许多未开拓的领域等待着年轻的大学生们,人文的莘莘学子们将在不断的学习与实践中,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以他们所拥有的理论知识、创新精神和拼搏精神,去展示新世纪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