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美术系手绘设计大赛简报

时间:2023-03-03  作者:  点击:

    2017年11月15日由长治学院美术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第二届手绘设计大赛在全院举行。比赛历经一个多星期,为我院学生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大赛围绕“手绘”为主题展开,旨在分享手绘里的故事,表达手绘里的情感,感受手绘带来的快乐。此次比赛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拓展学生的专业技能知识,提高同学们动手能力及创新能力,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让大家在放松娱乐的同时,思维得以拓展,为全面活跃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为积极营造有特色、有成效、异彩纷呈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了我院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此我系特举办此次手绘设计大赛。本次手绘设计大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并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以及我校学生的积极参与。
   本次手绘设计大赛形式风格多样,参赛作品画种有彩色装饰画、黑白装饰画、水粉画、彩铅画等。
   此次活动展现了学生的技能才艺,提升了学生的艺术修养,传递了艺术中所蕴含的正能量。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让我院学子之间多多交流,促进我系与各兄弟系之间的感情。
同时我们邀请了庐山艺术特训营青年手绘艺术人孙大野老师来为同学们进行一次关于手绘的讲座,也为举行的比赛普及一些专业知识,希望他们在比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获奖作品
专业组:







非专业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