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教师节之际祝福我系全体教师 教师节快乐!

时间:2022-09-10  作者:  点击: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一桌一讲台,一师一生情。那一支支白色的粉笔,绘下了无数个学子的未来。祝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师节快乐!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一年年斗转星移,一载载桃李芬芳。在平凡的生活中,你们总是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的知识和青春,用爱的阳光和智慧的甘霖,让我们从混沌中领悟清醇,从清醇中体味成熟,从成熟中升华成功。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你们辛勤耕耘在三尺讲台上,为了我们的成长,为了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日夜操劳,呕心沥血。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如果我们是船,那老师就是帆,引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不断向前;如果我们要踏上旅途,那老师就像我们手持的蜡烛,照亮我们在学习上那坎坷不平的路。您让我们打开心灵的窗户,您让我们拥有精神的支柱,您送我们走上学习的道路,给予我们无穷的鼓舞。老师,我们将永远把您记住。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您多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成长,又使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并不要求任何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