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思政实践调研团”来我系调研

时间:2022-08-25  作者:  点击: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思政实践调研团”来我系调研

 

 8月23日上午,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思政实践调研团”师生19人由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长江学者李道新教授带队,来到长治学院南校区进行实地调研。潞州区委组织部部长吕志刚、美术系系主任苗勇忠、长治学院彩塑壁画研究所工艺美术大师史延春老师、美术系副主任党永田、美术系分团委书记杜扬陪同。

 

调研我校彩塑壁画研究所

 

  此行先后参观了长治学院彩塑壁画研究所、美术系产教融合基地以及长治市彩塑艺术研究院。

 

参观我系美术馆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15位艺术学理论专业的学生聆听我校老师的讲解,并进行现场实践操作,亲身感受长治地区彩塑文化的深厚底蕴。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学生现场操作

 

 调研结束后的研讨会上,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副院长李道新、团委书记解明、兼职辅导员徐之波均感到收获颇丰,希望与美术系加强沟通。我系领导老师也表示期待着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研学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