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美术系2019年“年终大盘点”

时间:2020-01-05  作者: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2019年已经离开,2020年已经到来!在此,回顾2019年美术系的精彩大事件,展望2020年更美好的春天。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以践行雷锋精神为主旨,由我系团委学生会组织,全系学生积极参与,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文明氛围。

 

开展团日活动

对同学们进行思想上的教育,让同学们感受、发现现实生活中的雷锋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努力成为永远跟党走的一代、弘扬民族精神的一代、追求美好生活全面发展的一代,从我做起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

 

四月篮球赛

 

美术系“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

 

美术系写生展览

“五月里美术系春季写生作品展”顺利展开。韩泽春书记、茹文明院长等相关领导参观此次作品展,并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鼓励与赞扬。

 

学生篮球赛决赛

五月的篮球总决赛,美术系以39:55的成绩,获得了今年的亚。

 

长治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2019515日上午8:00,在长治学院南校区操场举办了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美术系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舞动美术,共绘青春

我系在“长治学院2019年集体舞大赛”中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

 

美术系升旗仪式

 

七月我系暑假社会实践

 

20199月我系迎接新生

 

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

 

我系创意手绘大赛

 

我系短视频征集大赛

 

我系党团知识竞赛

20191013日由长治学院美术系团委学生会承办开展的“党团知识竞赛”顺利举行,这次的党团知识竞赛更加坚定了同学们高举旗帜跟党走的信念,在改革再出发的进程中冲锋在前、再立新功。

 

趣味运动会

 

剪纸刻画大赛

 

十一月第七届剪纸刻画大赛无疑在参赛选手的心里埋下了弘扬传统手艺的种子,剪纸作为民间手艺,古往今来令无数人为之陶醉。

 

我系2020迎新晚会

 

2020年考研加油

 

    祝愿我们的美术系2020年再创辉煌,再登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