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长治学院美术系第十四次团学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21  作者:  点击:

长治学院美术系 | 第十四次团学代表大会一次会议

 

展望未来一年的工作,任重而道远,为了使学生工作更加出色,学生素质进一步提高,我系召开第十四次团学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美术系团委书记郭晓晓老师,美术系团委挂职副书记杜扬老师,美术系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美术系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

 

首先,美术系团委学生会各部长进行汇报与总结,主要从工作亮点,工作不足和对以后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讲述。之后,参会老师与美术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就刚才的陈述进行提问,从中指出各部门工作中的优缺点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各部门部长从中听取建议与意见,更好的对工作进行的调整与改善。最后,由美术系学生会副主席郭贺花宣读美术系团委学生会章程(征求意见稿),使美术系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美术系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对工作与自身有更明确的方向与目标。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经过会议讨论,大会给各个部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各部门能发展的越来越好。

美术系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赵泓翔讲话

美术系团委书记郭晓晓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各部门工作都能基本完成,但是一些工作任务还需仔细审核检查,弥补现有的不足,作为团学干部应提高学生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担负好身上责任和义务,培养自己的工作能力,为以后的个人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郭晓晓老师对我系青年大学习的完成情况表示了肯定,希望同学们养成政治理论学习的习惯,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保持先进性。

美术系团委书记郭晓晓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团学代表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各部门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越做越好同时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团委学生会得到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