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系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在产教融合基地举行

时间:2019-12-01  作者:  点击:

我系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在产教融合基地举行

   

    近日,我系学生在产教融合基地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学生代表总结和分享了自己的暑期社会实践经历,讲述着于自己的实践故事。

 

舞蹈学1803    袁帅

    我将我们参加国庆七十周年联欢活动的一些感想感悟与大家分享:这将近三个多月的排练就这样结束了,更多的就是不舍,还想从头再来一趟,可能在我的人生中这样的机会只有一次,但我更多的是怀念这次。因为要代表山西省,我需要非常的认真。

    在老师讲解这个任务的过程中,我才认识到此次任务的重要性,所以我必须要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去对待它。每次合成演练后我们坐在马路牙子上一起等车,一起分享今天的成果,那种日子真值得怀念,好在最终确定下来,才知道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还记得最后一次从基地到天安门的路上,我们与参与阅兵的兵哥哥隔窗相望,互相鼓励、加油。到最后真正意识到自己要离开时,演员们深情地付出,尽情的演绎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共同感受祖国的强大,我为我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美术学 1801    郝冉迪

这短短的十多天时间和二青会青圪蛋的相处中,才让我明白到在助人的同时也是在提升自己。因为这次活动,我们相聚在一起,都在为了共同的目标群策群力、携手共进,为服务好本次青运会而努力着。

在烈日骄阳下有他们健硕的身姿,在暴雨倾盆中也有他们忙碌的身影。虽苦尤乐,虽累尤甜,这是我参加此次志愿者活动的总结,我相信如果再给我一次做志愿者的机会,我一定会义不容辞的,好好完成自己的工作。

 

舞蹈学1803     李江红

    我给大家讲述一下自己参加国庆七十周年联欢活动的所想所得。在现场的每一位演员们,他们都用自己最完美的状态来尽情的演绎,我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我也为我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在今后的生活中,应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共同建造祖国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感谢学校给了我这次机会,使我懂得了团队精神的重要,让我的思想政治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可能我的专业水平不是很好,但我相信,只要付出足够的努力,一定能,一定行!

杜杨老师总结

    社会实践能够加深同学与社会各阶层人的感情,也拉近了同学与社会的距离,也可以让自己在社会实践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才干,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社会是另一个学习和受教育的大课堂,在那片广阔的天地里,既能让我们的人生价值得到体现,更为将来更加激烈的竞争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陶渊明说过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宜自勉,岁月不待人。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以后的暑假中,积极实践,总结经验,提升自我。

 

    随着总结大会的结束,“暑期社会实践分享活动也告一段落,但学生实践的脚步永远不会停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