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短视频征集大赛:投票开始!

时间:2019-10-10  作者:  点击:

短视频征集大赛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长治学院美术系融媒体中心面向全体学生举办不忘初心——遇见家乡的美大学生短视频创作大赛。现在进行微信投票环节。大家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吧!


1

作者:吕明霞

班级:视传1701

作品名称:《我爱我的祖国》

作品简介:我们是去马来亚大学交换的长院学生,在国外交换的这段时间,越来越感觉到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听着国外的老师谈到中国现在的伟大成就特别的激动。在十月一国庆节这天我们去了吉隆坡很多地方,也看到了很多中国人拿着国旗庆祝,当我们在吉隆坡最繁华的地方双子塔展开了国旗,感受到了来游玩的国人和留学生们的欢呼,国外友人们的真情祝贺,我们顿时热泪盈眶...我爱我的祖国!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i30059ca7vs.html?sf=qq

 


2

作者:王梦

班级:化学1702

作品名称:《我的国、我的家》

拍摄背景:70年风雨兼程,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70年改天换地,山西发生了巨大变化大美山西。不忘初心——遇见家乡的美:这片土地,形似树叶,游牧、农耕文明曾在此碰撞、交融。在国庆典礼上奋进山西彩车迎着阳光缓缓驶来,在改革开放的高速路上 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拍摄地点:本作品拍摄于长治学院、长治街道、司徒小镇。

拍摄寄语:挥洒热情,让青春热血沸腾;缅怀过去,让思念永藏心底;浩瀚星空,让雄鹰展翅飞翔;努力奋斗,让未来更加美好。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v3005qab6kc.html?sf=qq

 

3

作者:郭贺花

班级:视传1803

作品名称:《又见老山西》

作品简介:利用国庆假期,又见老山西,发现家乡美,领略山西的变化。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x3005iocly6.html?sf=qq

 


4

作者:王昕伊

班级:美术1902

作品名称:《最美太原》

作品简介:这次国庆期间我拍摄剪辑了关于自己家乡太原的风景,我认为太原这几年变化很大,在我的剪辑视频中,大家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来自太原的风貌,恰好拍摄时间在国庆节休息期间,可以更好地体现出太原对祖国的花式表白,以太原的方式为祖国庆生,用绚丽的烟花向祖国表白!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b3005bzv2xo.html?sf=qq

 


5

作者:冯洁

班级:旅游1802

作品名称:《心系旅游——王莽岭之行》

作品简介:作品素材来源于陵川王莽岭之行,均为作者亲自拍摄。适逢下雨,及山体景观特色等,因此短视频色调偏冷。素材的选用主要为:山下风景、挂壁公路及山上云海等。背景音乐较轻松自然。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v3005i1pnn3.html?sf=qq

 

 

6

作者:郭昌峰

班级:酒店管理1801

作品名称:《家乡变化》

作品简介:经过改革开放多年的发展,乡村也有了很大的变化。房屋都变得宽阔、美观、整齐,娱乐场所的建设丰富了人们的精神生活,老人们也有了放松的地方。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c30057osf71.html?sf=qq

 


7

作者:辛康頔

班级:美术1901

作品名称:《礼赞新中国,畅想新家园》

作品简介:我的家乡介休市位于山西省中南部,介休市因史出割股奉君的介子推、博通典籍的郭林宗和出将入相五十载的文彦博三位贤士名达,素有三贤故里之称,文明史逾2800年。2008年,被命名为清明(寒食)文化之乡。张壁古堡是中国现有较为完好的一座融军事、居住、宗教活动为一体,罕见的古代袖珍城堡,此外市内的祆神楼是中国祆教唯一仅存的祆教建筑,是我国建筑的一大瑰宝。恰逢祖国70华诞,特借此拍摄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与祖国共同繁荣昌盛!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b3005qtpdwo.html?sf=qq

 


8

作者:毕慧敏

班级:视传1802

作品名称:《祖国在我心中》

作品简介:国庆放假回家,走在家乡的小路上感受到了过国庆节的氛围,气氛是真的浓烈大小商家店铺都布满了五星红旗,爬上白人岩的寺庙也离不开我们冉冉升起的红旗,边靖楼也叫鼓楼也有鲜艳的红旗在那里飘扬,国旗的颜色是这个宇宙里最鲜亮的红色非你莫属。在这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l3005x3qt4e.html?sf=qq

 


9

作者:杨婷

班级:翻译1801

作品名称:《我的祖国,我的长院》

作品简介:飘扬的你,是祖国啊!淡照霜飞的是一丝银菊,书写秋空的是一片月华,温润心田的是一抹恩爱,缘系今生的是一世情缘。我的祖国,祝你生日快乐!长院学子将努力奋斗,争取早日报效祖国!国与家同在,长院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我们将牢记家训”:求真,求实,求善,求美。以切身的实际行动,践行这一准则。站在太行山上,带着太行精神在前行的路途中越走越远,我们是太行追梦人,怀着一颗赤子之心,奔向美好的未来。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长院,共同前行,让五星红旗飘洒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乘着风向着更高更远的地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a30057i4f4u.html?sf=qq

 


10

作者:孟九汀

班级:电子1701

作品名称:《生活需要仪式感回归现实生活》

作品简介:生活需要仪式感回归现实生活。充满烟火气息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生活,有疲惫,有劳累,但也有欢笑有惊喜,加油!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n3005ibfqog.html?sf=qq

 


投票时间截至2019109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