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长治学院2019年新生军训汇演顺利举行

时间:2019-09-22  作者:  点击:

 

2019年长治学院新生军训汇演顺利举行

 

为检验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展示军人精神风采,长治学院(南校区)于2019921日上午8:00举行了2019年新生军训会操表演。美术系四个班全体新生在南校区体育场,参加了此次汇报演出,并获得良好评价。

 

会操表演开始

 

列阵方队

 

14天的时间,相对你们的一生,只是短短的一瞬间。你们,流过汗水,淌过泪水,迎着骄阳,和着秋风。军训的最后一天就这样来到了。

 

军姿挺拔

 

 

 

操练军体拳

 

 

整理着装、蹲下起立、行进、跑步与立定这每一个环节看似简单,却是需要两周日夜操练才得出的成果。尽管大家有时也会讨厌那些暴晒下训练的日子,但在这一刻那些辛苦都化作每个完美的瞬间,相信大家会感谢当时坚持下来的自己。

 

 

汇演剪影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段关于军训的记忆,是斑斓的迷彩、是整齐的队形、是烈日下的口号、是树荫下的歌声、是相聚时的欢笑、是挥别时的泪水......经历过的军训,让青春定格在记忆中的夏天。

 

合影留念

 

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顺利结束。希望新生们经过军训这一关之后,在以后的学习中,奋发向上,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绽放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