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美术系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

时间:2018-10-17  作者:admin  点击:

10月9日下午,美术系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荣叶同志主持。许书记就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宣讲;系主任苗勇忠、副主任曹洪老师结合我系教学工作实际作了主题交流发言,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自己的贡献。





    美术系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干部代表在学生党支部书记郭晓晓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同学们表示,要从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六个方面下功夫,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我院和我系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