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美术系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时间:2023-02-28  作者:  点击:


2月22我系于校区办公楼4大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部署安排了新学期各项工。会议由系党委书记苏伟林主持召开


系党委书记苏伟林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系主任苗勇忠围绕我校2023年教师教学高质量提升推进会议部署安排我系总体工作。他强调,要确保春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本学期,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为目标,以教学改革为重点,科研项目为依托,服务地方为导向,加大我系教师团队建设,全面提升我系综合实力。

会上,系党委副书记张勇、系副主任曹洪、党永田分别对本学期学生工作、教学和科研方面开学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苏伟林对全系教职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每一名师生当中;二是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加强师德师风教育;三是进一步提高科研和创作水平,“宁慢勿站”;四是进一步开展群体文化活动,提高教职工凝聚力;五是进一步做好本学期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本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的成功召开为美术系新学期工作指明方向,激励全体教职工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和个人素养,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