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美术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2级专升本班春季下生写生活动开展

时间:2013-04-22  作者:admin  点击:

2013年4月中下旬,长治学院美术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2级专升本班共29名同学在王剑芳、郝沛沛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到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常家庄园进行春季写生活动。





    此次春季写生为艺术设计专升本班必修课程,是课堂训练的延伸与补充。写生基地位于民间古建筑文明发达的山西省晋中地区,在长达四周多的写生实践中,通过对当地生活的了解及古代建筑形式的直接感受,用自己的画笔创作出不一样的绘画作品,同时学生也汲取了丰厚的传统文化营养,体验了不同的民俗风情与人文精神,这是一次对自然敬畏的抒写,一种对心灵自由的表达,更是对敏锐的观察力和快速的捕捉力的绝对挑战,通过本次下乡写生活动,学生从书本知识中走向实践教学,从而在设计学习与创作中不断创新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