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走进金口小学”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9  作者:  点击: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雷锋精神鼓舞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不断进步,茁壮成长,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我系走进金口小学课后服务志愿活动




在课堂上,大家纷纷动起手来,感受剪纸的千变万化。志愿者们认真指导,在裁剪过程中,孩子们提升了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



活动中,志愿者们全心全意的投入课堂,为孩子们带来了生动形象的剪纸课和绘画课,与孩子们积极互动。在志愿者们的耐心指导下,孩子们掌握了美术的基本绘画技能,从一开始对美术的好奇,到最后爱上了美术课,这些都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耐心教学。



通过开展此次“走进金口小学”志愿服务活动,使志愿者们在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同时,无形中增强了他们的服务意识和社会实践能力,也更好的传播了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