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长治学院举办“‘井’上添画、‘艺’气风发”校园井盖创意涂鸦活动

时间:2022-11-21  作者:  点击:

“井”上添画“艺”气风发

素手慧心写丹青

彩笔井盖绘巧思

校园文化艺术节

井上添画校园井盖

创意涂鸦活动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加强校园建设,提高团队合作能力,让传统文化融入校园的每个角落,长治学院主办,美术学承办2022年长治学院“‘井’上添画、‘艺’气风发”校园井盖创意涂鸦活动。增添另一种“井色”,形成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应疫情防疫要求,各成员在活动前划分好各自的涂鸦地点,有序地领取画具后,前往校园指定地点绘制井盖涂鸦。在此期间,各成员严格遵循防疫要求,全程戴好口罩,紧张有序的涂鸦工作即将有序开展。同学们在做好自我保护的同时,与井盖上的“惊喜”来一次神秘的邂逅。


以青春之名执笔,绘梦想色彩之斑斓。本次井盖涂鸦活动主题多样,题材丰富。既有当下热点——奥运“顶流”冰墩墩和雪容融,有童年记忆里的海绵宝宝、派大星、有中国优秀民间艺术——舞狮……

 

 

 

巧手绘校园,良辰画美“井”,经过长时间的精心创作,同学们用一双巧手、一支笔、一盘颜料打造出一个个独一无二的艺术品,学生的个性得到释放、特长得到展示,是很难得的历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