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我系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之“添彩上党,助力桥沟村”团队顺利结束

时间:2022-08-24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美术系“添彩上党,助力桥沟村”于2022718日赴往长治市上党区桥沟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队一行人于2022718日由长治学院美术系团委副书记杜扬老师带队到达桥沟村。桥沟村位于山西省长治市上党区南部史回乡东北5公里,属山区型。曾被评为山西省新农村建设推进村、长治市“文明村”、长治市“新农村建设先进村”、“户户通先进村”、“文明和谐先进村”等荣誉称号。

 

 

   本次实践活动内容围绕“新农村”主题墙绘,彰显村容新风貌,助力“乡村振兴”。实践队成员在实践过程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不畏艰难、主动担责的精神风貌,凭借专业美术知识与美术技法,为桥沟村增添新色。

 

 

 

   727日上午,长治学院团委书记吴海霞、美术系党委副书记张勇、长治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大光以及美术系团委副书记杜扬一行赴上党区桥沟村,看望在此开展实践活动的美术系队伍。桥沟村书记李艺伟对指导教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教师们观摩此次实践成果的同时,也对学生们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同李艺伟书记在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暑期三下乡总结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吴海霞、桥沟村村支书李艺伟主持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