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美术系国庆假期七天活动,精彩不停!

时间:2021-09-28  作者:  点击:

国庆假期不回家?宿舍躺着太无聊?放心,长院美术系为你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国庆七天活动,无门槛参加哦!和朋友们一起来免费学习知识,还等什么?快来看看我们这有什么你感兴趣的活动呀!

(海报内容仅供参考,具体内容以通知、活动前推文预告为准)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七一”重要讲话,紧紧围绕“一个主题”“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展开,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句句铿锵,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七一”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其中最关键的是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要义。

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认识把握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陶艺课程

陶艺,小美相信大家都很感兴趣,没错,你可以在这里制作陶艺作品,体验中国传统古老文化的艺术魅力。

(图片仅供参考,具体情况以现场活动内容为准)

跳一跳制作

曾经风靡一时的游戏你的最高分是多少呢?玩多没意思啊,带上你的笔记本电脑来学一下怎样制作呀!

(图片来源于网络)

芭莎的技术

为什么别人随手一拍的美景和小哥哥小姐姐就是大片,而你一拍就糊,想拥有芭莎的摄像技术吗,那就赶快来学习一下啊!

扎染

扎染古称扎缬、绞缬、夹缬和染缬,是汉族民间传统而独特的染色工艺。它有一百多种变化技法,各有特色。如其中的“卷上绞”,晕色丰富,变化自然,趣味无穷。想探讨扎染文化的奥秘吗,还等什么!

百问百答爱国知识竞答

爱国主义是一种神圣的感情,也是一种高尚的理想和实践作为一名中国青年大学生应该热爱我们的祖国赶快来参加一下百年百万学习爱国知识竞答吧!

 

(图片来源于网络)

电影放映

我们在党的领导下紧跟时代的步伐,我们放的可不是地道战,小美请大家来猜一猜我们要放映什么电影呢?

 

音乐会

一次音乐的盛宴,一场心灵的沟通;伤感不失犀利,欢快不失沉稳,传统不失创新。一起来吧感受音乐的魅力,让这艺术的音乐给你带来片刻放松!

公务员模考

你准备考公务员吗?对公务员考试不太了解或想试试自己水平的同学们可以看过来了,你可以了解考试题型、分值分布、题的难易程度、做题时间分配等相关问题。


职业规划

最后一天我们有专业的老师来为我们这些半只脚踏入社会的大学生们讲解如何做职业规划,如何完善自己的简历,为未来找工作打好基础。

(内容仅供参考,具体内容以通知、活动前推文预告为准)

小可爱们,想参加国庆活动吗,快来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吧!

国庆假期丰富多彩

这么多有趣的活动

你感兴趣吗吗

想不想参加呢

赶快扫描上方二维码

报名参加吧

活动时间:2021.10.1至10.7

活动地点:长治学院南校区产教融合基地

报名方式:关注长院美术系公众号点击回复“活动报名”扫描二维码,

即可报名参加国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