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美术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0-05-29  作者:  点击:

   2020527日下午,美术系2020届毕业生交流座谈会在钉钉APP举行。美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分团委书记郭晓晓老师、毕业生代表、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同学们饱含着期待来聆听毕业生们的分享,他们讲述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感悟,共同探讨了对未来的打算。

   视频会议中,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他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专业培养、课程安排、实践学习、活动能力提升等方向提出了合理建议,同时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与感恩。

 

 

   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低年级的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有很大的指导作用,也将通过这次所学到的东西去走好自己以后的路。

   在这次座谈会中,听到了毕业生对未来人生的憧憬与向往,看到了老师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嘱托。希望2020届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逐梦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