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学生篮球赛美术系捷报频传

时间:2019-04-11  作者:admin  点击:

彰显青春魅力,展示团队风采


美术系VS外语系
“美术系,加油!美术系,加油!”
一句句助威声回荡在校园里。
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是我们美术系
正和外语系举行篮球比赛呢!

比赛白热化
    我系在比赛前期占得优势,他们一次又一次的抢夺篮板、投篮,尤其是寇乐同学他首当其冲,躲过对方球员的阻拦,率先得分,冯培炎同学抢断篮板,投得两个三分球,带动全场节奏,比赛进入白热化。

    赛场上同学们运球过人迅若奔雷,妙传助攻心有灵犀,干拔跳投百步穿杨,平筐暴扣激情荡漾,拼抢篮板汗水流淌,三步上篮青春飞扬,上步挡拆协助队友,尽情表现快乐赛场。

比赛后期
    比赛进入后期阶段,虽然大家都感到筋疲力尽,但依然咬牙坚持奋起直追!

    帅气的控球,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漂亮的反攻,所有人都全力以赴,为了各系的荣耀而战!

    斗志昂扬,显长院之魂!感谢赛场上,每一位拼尽全力的队员,感谢每一位成员,为我们呈现的视觉盛宴,高水平的竞技和不可动摇的友谊!

术系获胜

    双方角逐最终以57:53落下帷幕,美术系赢得了整场比赛。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仅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更是引导大家快速融入长院这个大家庭中来,风华正茂,现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