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篮球赛|狼烟再起,赴一场青春盛宴

时间:2019-04-04  作者:admin  点击:

长治学院学生春季篮球赛开打啦!

突破、三分、爆扣,他们目光如炬
传切、掩护、助攻,他们游刃有余
加油、打气、助威,他们胜利在握
篮板下
一个人、一双手,就可以颠覆世界
球场旁
一声呐喊、一阵欢呼,就可以逆转成败
这个四月
邀你赴一场青春之约


4月4日 南校篮球场
美术系VS音乐舞蹈系
最终比分 28:20
    哨声的余音刚刚消散在凉爽的风中,美术系和音乐舞蹈系的对抗就碰撞出激烈的火花。美术系率先发挥出势不可挡的势力,闪身躲避进球,一连串的动作令人目不暇接。
    不仅有篮球队员的矫健身姿,还有美术系啦啦队的优雅舞姿,也为激烈的赛场上增加了一些不一样的活力。
    下半场开始,双方投身到更严谨的攻防之战中,美术系越战越勇,用一个个矫健的身姿挡住了对方的进攻,而音乐舞蹈系迎难而上,不相上下的比分,不断点燃了队员的信心。
    科比曾说过一句话:“生命的有些时候,你必须挑战伟大。”篮球,是热爱,更是挑战。冲到篮板下,奋力一跳,高扬右手一把将篮球扣在手中,转身运球望自己的进攻球场冲去。
    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双方攻防都做的非常完备,速度与战术的抗争。下半场热烈的气氛仍不消减,最后美术系略占上风,最终保持优势,在这场比赛中夺得胜利。
    随着最后一声哨响,篮球赛也拉下了帷幕,美术系以28:20的成绩,赢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多的倾注了那些队员的相互配合。
    最后,再次祝贺美术系的小伙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