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喜讯 美术系在长治学院第二届新媒体技能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时间:2019-03-11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迎接我校第二次团代会、第十四次学代会,提升广大学生对我校双代会的关注和了解,培养和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造就大批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我校团委面向各系部、各组织开展了新媒体创意技能大赛。美术系在本次新媒体创意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此次新媒体技能大赛拓展了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并结合美术系的专业特点,展现了我系学生的创新独到的思维空间和活力十足的精神风貌。

    “新媒体”是这个时代的象征,而我们用技能将它展现得淋漓尽致。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了“ 新媒体”不仅仅是媒体意识,更是“万物皆媒”。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更加加深了同学们对双代会的理解和对实时热点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