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美术系党团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8-12-06  作者:admin  点击:


为了落实从严治党和从严治团,切实推动全院学生增强党团意识,进一步提高我系团员和广大学生的政治意识教育,营造学院团员学习党团知识的积极向上的学风氛围,长治学院美术系团委学生会特举办了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之后,所有的队伍都展现出了昂扬的精神风貌。比赛共有四个环节:第一关志在必得,为必答题,由主持人读题,ppt演示题目选项,参赛选手根据指示亮出答题板。每个团队都完成的很好,实力不相上下!第二关红歌记忆,认真聆听红色歌曲,以打破气球的方式进行抢答,最先打破气球的组合答题,同时还有亲友团进行助阵。答对加分,能唱出来更会额外加分!第三关斗转星移,本轮可通过选择不同分数段的题目进行答题,由团委委员会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逐一揭晓正确答案,并对所答问题进行了分析。答对加分答错扣分,激烈对决,精彩无限!第四关疯狂打call环节,最考验班级的团结与凝聚力,每个班的亲友团都不甘示弱疯狂打call。打call排名前五名都为自己的队伍赢得了额外加分。最终美术1802班夺得桂冠!


    现场在微信以及微博进行答题抽奖,一些幸运的同学还得到了小礼品。在比赛结束后,参赛人员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对党团的热情,促进了积极向上的学风,并且让同学们对党团知识有更深的了解。本次知识竞赛就到此结束了,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
一等奖

美术1802
二等奖

美术1702   视传1803
三等奖

美术1801   视传1702
美术1701
优秀奖

视传1801    18级专升本
视传1701   视传1703
视传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