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展览讲座 > 正文

展览讲座

我系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讲座,为同学答疑解惑。

时间:2021-10-18  作者:  点击:

根据国家最新出台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政策,近几年教师资格证的考取难度越来越大,竞争压力也在逐渐增强。美术系为帮助同学们在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特此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介绍活动,为大家讲解疑点和难点。

 

美术系团委挂职副书记杜扬老师就教师资格证对同学们未来发展和就业的重要意义进行介绍。

 

贾智俐老师为大家答疑解难,讲述了报考的条件,考试的流程,以及回答学生提出来的各种问题,鼓励学生勇敢面对,为学生考试提供了大量指导。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教师作为一棵为学生挡风遮雨的大树 ,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壮举,却在平凡中做出了自己最大的贡献 ;教师作为一根燃烧的蜡烛,闪耀着看似微弱的光辉,能够照亮每一个孩子的梦想。

 

教资考试的钟声即将要敲响,不管前边是狂风暴雨,还是风驰电掣,希望每个人都能谈笑自如去面对,相信自己一定能够鲤鱼跳龙门,门门考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