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展览讲座 > 正文

展览讲座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美术作品展

时间:2021-06-05  作者:  点击:


 

2021年是值得我们纪念的一年,回望历史,更加懂得如今辉煌的来之不易,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业,特举办响应党的号召,描绘党的光辉美术作品展。

   本次展览由长治学院宣传部、长治市美术家协会、长治学院学生工作部、共青团长治学院委员会、长治学院美术系主办,长治学院美术系承办,于515日到20日在长治学院美术馆开展。

本次作品展作为美育实践活动,提升了高雅艺术进校园的活动影响力,用一幅幅生机勃勃的画作,增加了学校的人文气息,营造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广大师生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之余享受到美术作品的独特韵味,切实将高校美育工作落到了实处。

本次展览以党史学习为主题,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有油画、国画、软笔书法、剪纸、装饰画、摄影等。作品内容丰富,包括革命英雄人物、红色革命历史经典瞬间、爱国主义人物、抗疫志愿者、保家卫国的守边志愿军以及我们的优秀校友黄文秀。同学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对每一副作品的创作都是对党的恢弘历史的进一步学习,在创作过程中更加激发了全体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作品(部分)欣赏

姓名:董力源

作品名称:《抗战老兵》

 

 

姓名:张丹宁

作品名称:《钟南山先生》

 

姓名:日七加措

作品名称:《边疆卫士》

 

姓名:李箫茹

作品名称:《无畏》

 

姓名:陈宇轩

作品名称:《众志成城,共盼春来》

 

姓名:贾午喜

作品名称:《以劳动之火,庆建党百年》

 

姓名:贾媛琳

作品名称:《最美的背影》

 

姓名:马垚楠

作品名称:《左权将军》

 

姓名:陈顺达

作品名称:《骄傲》

 

姓名:郑鹏雁

作品名称:《缅怀彭真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