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展览讲座 > 正文

展览讲座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系列之古塑新韵彩塑壁画精品展

时间:2021-06-03  作者:  点击: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系列之古塑新韵彩塑壁画精品展

 

61日上午,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波,长治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霞等一行来我校开展走访企业家委员活动。校党委书记郝勇东,党委副书记赵水琛,山西省政协和长治市政协有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走访了我院产教融合基地,并召开了《古塑新韵》彩塑壁画研讨会。

 

 

郝勇东书记肯定了美术系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的建设和史延春老师所从事的美术雕塑的教学研究在我校破解科教协同和产教融合壁垒,完善人才培养协同机制,打造一体化人才培养创新平台方面发挥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同时,他希望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进一步加大对我校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的支持力度,助推我校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变办学思路,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波表示,对长治彩塑艺术研究院相关成果以及长治学院相关教学研究成果表示了肯定,并为产教融合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长治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霞在座谈会中谈到,企业家自身要做好对接工作,发挥积极主动性,及时汇报企业发展相关情况。

 

 

与会领导、政协委员和专家表示要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吸引更多社会资源参与学校建设,大力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推动地方高等教育办出特色、办出品牌,打造长治产教融合升级版,为长治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