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展览讲座 > 正文

展览讲座

长治市油画协会第二届油画作品展开展

时间:2015-07-02  作者:admin  点击: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胜胜利70周年
——长治市油画协会第二届油画作品展开展
2015年7月1日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第二届油画作品展在长治学院美术馆拉开帷幕。长治学院校领导及长治市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开展仪式,并与长治学院师生共同参观了本次展览。
    本次参展作品近百幅,集中反映了战争中中国人民奋起抗战,不屈不挠的英雄气概。本次展览是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缅怀在战争中死难的同胞和为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民族英雄,表达中国人民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的崇高愿望,宣示中国人民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坚定立场。通过倾诉家国情怀,彰显民族正气,颂扬爱国英雄,进一步激励人们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激发人们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