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展览讲座 > 正文

展览讲座

美术系举行大广赛专业培训讲座

时间:2015-06-03  作者:admin  点击:

2015年6月3日上午10点在南校主楼东004教室,长治学院美术系教师郝沛沛为备战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进行了专业培训讲座。
    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得非常积极,提出了许多与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相关的问题,郝老师详细一一作答。通过这次讲座,使学生初步了解了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整个流程,并对历届获奖作品进行分析,对即将参加本次大赛的学生起到一定的指引作用。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唯一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促进大学新闻传播、广告、艺术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同时对于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方法的出新起到了推动作用,极大地提高了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策划能力和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