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展览讲座 > 正文

展览讲座

《知命 不惑——韩志鸿、张志鸿书画纂刻作品展》隆重开幕

时间:2013-12-27  作者:admin  点击:

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增进地域之间书画纂刻艺术的相互交流,推动书画纂刻艺术的发展,由中国书法家协会展览中心、长治学院书画艺术研究所联合主办,衡漳印社和东岳印社承办的《知命·不惑——韩志鸿、张志鸿书画纂刻作品展》于2013年12月26日上午在长治学院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长治学院武有祯副院长发表了致辞,他对毛泽东诞辰120周年之际举行的本次展览报以衷心祝贺,希望两位艺术家能够在接下来的创作道路上共同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山西省书协副主席赵社英先生、东岳印社社长倪和军先生、西泠印社社员等都发表了讲话,共同祝愿本次展览能够圆满成功。
    随后大家入馆参观展览,展览共展出两位作者近年精心创作的书画纂刻作品50件,其中合作作品10件,个人作品各20件。本次展览即是对两位作者书画纂刻从艺历程的阶段性总结,也是对两位作者今后书画纂刻学习和创作的鞭策和期望,同时也为两地之间书画纂刻交流构建了一个坚实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