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美术系各基层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06  作者:  点击:

2023年3月1日,美术系教工、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



美术系教工及学生党员,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之后,由各支部组织委员通报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美术系教工及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就上一年支部情况作工作汇报,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



各位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他人给出的意见。会上,与会党员客观公正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扎实,提高了党员的党性意识,鼓励教师及学生党员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明确政治责任与义务,以身作则,严于律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