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美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期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22-06-30  作者:  点击:

美术系学生党支部

召开本学期党员发展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系党组织建设,长治学院美术系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于2022年6月23日上午在逸夫楼分别召开了本学期党员发展大会。

本次会议、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计105人参会。美术系党委书记苏伟林老师全程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期间,重点发展对象与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阐述了培养考察期间的现实表现并结合自身情况对优点和缺点进行深刻地自我剖析。随后,培养联系人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和汇报了对此次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同志经过充分讨论,分别对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和预备党员转正进行投票表决会议通过了10名预备党员吸收以及27名正式党员的转正。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最后,美术系党委书记苏伟林老师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首先,他对重点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转正以及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给予热烈祝贺;其次,他给所有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讲政治,鼓正气、说正话,多为师生群众做实事做好事。二要严格要求自己,无论在平时还是特殊时期,无论宿舍里、班里、系里、学校里社会上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不忘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三要培养和发挥党员的组织、领导能力,既锻炼自己,也为老师减轻负担。最后,他祝毕业生党员,自由高飞前程似锦在步入社会之后,无论何时何地,不要忘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不要忘记党员是由特殊材料做成的,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自己、为家庭、为社会、为国家、为民族,做出自己的奉献。正如毕业纪念书签所言:心中有尺,行事有度。